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上海能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从事生物领域内的技术咨询、技术开发、办公文化同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奶粉)服装服饰销售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升倍
  • 电话:021-54280274
  • 手机:1366441931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十一新政时代 高端进口奶粉将成下一个“风口”
新闻分类
新闻中心
聚焦十一新政时代 高端进口奶粉将成下一个“风口”
发布时间:2016-09-27        浏览次数:133        返回列表
 国庆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母婴市场也将再次掀起一番“风暴”,十一黄金周是各大奶粉品牌同消费者互动的好时机,各路经销商也已经加紧布局市场,以应对黄金周假期的风起云涌。不过更值得一提的是与国庆一同到来的“奶粉新政”。

“最严奶粉新政”十一将正式实施,有业界人士分析,奶粉新政的实施,将实现奶粉市场的大浪淘沙,奶粉品牌将骤减至500个左右。小品牌、不合格、缺乏安全认证的产品将逐渐被淘汰,奶粉行业将进行一次大洗牌和整合。此次,国家采取更加严苛的制度督促各大品牌升级,只有具备相应研发能力、生产能力以及检验能力的奶粉品牌,才能在新政的“大浪淘沙”下存活。面对最严新政,各类大品牌进口奶粉将成为市场“香饽饽”,众经销商在选择奶粉品牌时也更加谨慎。

在如今竞争激烈的互联网+时代,母婴行业也面临着巨大的考验。面对互联网新趋势和行业新风向,无论是线上销售渠道还是线下门店销售,都应该全面提升竞争力,颠覆传统模式,以新势力应对新趋势。在新政真正落地之时,2016南京孕婴童品牌产品展览会也将在众人的期待中盛大召开。本次展会的举办规模就将达到1.6万平方米。展会选择在国庆黄金周,与南京汽车展览会同期、同馆举办,预计将吸引近一万多家母婴门店及各大商超、经销商、代理商等各类专业观众5000人,普通观众10万人次,完成现场交易额1000万元以上,行业影响力非常大。升倍作为高端进口奶粉品牌,将在展会上精彩亮相。同时,升倍中国诚邀全国各地升倍会员店以及有兴趣投资亲子O2O事业的合作伙伴共同探讨母婴行业的新蜕变。

最严新政正式实施后,进口高端品牌奶粉的前景十分广阔。无论是消费者还是经销商,对高品质、高附加值产品的追求都不断提升,进口奶粉也将成为下一个“风口”。升倍婴幼儿奶粉作为新益美集团自有品牌,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获得了众多经销商及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升倍婴幼儿奶粉以高标准、高品质要求产品。其严苛的标准及世界领先的生产工艺更是成为应对新政的“利器”。新西兰独有的地理优势,人性化的牧场管理,从源头保证奶源质量,来自新西兰,也是升倍婴幼儿奶粉的一大优势。 

2016-2017,将是奶粉市场竞争更加激烈的一年。面对市场对进口奶粉的高额需求,作为经销商更应该精准布局高端奶粉市场。目前,对于各路经销商来说,进口高端奶粉更是他们所需要、所追求的。2016南京孕婴童品牌产品展览会,正是经销商选择品牌的好商机,升倍婴幼儿奶粉诚邀您的莅临。升倍展位:1号馆C06,2016年10月2日—10月4日,升倍中国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