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上海能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从事生物领域内的技术咨询、技术开发、办公文化同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奶粉)服装服饰销售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升倍
  • 电话:021-54280274
  • 手机:1366441931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升倍泰国游欢乐落幕 拉力赛佼佼者共享荣耀
新闻分类
新闻中心
升倍泰国游欢乐落幕 拉力赛佼佼者共享荣耀
发布时间:2016-09-18        浏览次数:174        返回列表
 升倍66天拉力赛,对于升倍婴幼儿奶粉的营业员来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是一次挑战自我的机会。2016年4月2日-6月6日,这看似普通的66天里,每个人都在拼尽全力的奔着心里的目标努力着!从最开始的踊跃报名,到活动期间排名榜上罐数不断刷新,经过66天的全力奋战,收获了可喜的“战果”。同时,营业员们的辛苦付出,也得到了丰厚的回报!

升倍为66天拉力赛全国前十名的朋友,提供了一次豪华泰国游的机会。关于此次泰国之旅,升倍的负责人表示:希望营业员们能够卸下压力与疲惫,尽情享受这份荣耀。据了解,升倍泰国之旅全程住宿均为五星级的豪华酒店,提供了良好的休息环境,还有不容错过的旅游景点和夺人眼球的表演,让人流连忘返。为期7天的旅程精彩无限,参与者都表示难以忘怀。

这次旅行,把全国各地的升倍销售精英聚集到一起,使这股属于“升倍人”的力量更加震撼!翁先生表示,这次泰国游,更深刻的体会到了升倍的团队凝聚力,每一个伙伴流露出的热情,更是给了升倍人更大的力量和信心。“新西兰原罐原装的品质保证,为亚洲宝宝研制的专属配方,升倍婴幼儿奶粉的品质没话说,这样的好产品值得推荐给更多的宝爸宝妈。更何况我们有这样强大的团队,相信一定能创造更好的成绩。”翁先生最后表示,会和团队的成员一起努力,在未来的日子,将升倍带到千家万户。

有实力的品牌,有品质的产品,因此66天拉力赛的成果才会如此喜人。而泰国游的绝好福利,让每一位参加比拼的营业员更有冲劲。精彩的泰国游也拉近了团队成员之间的距离。正如升倍负责人所说:“母婴店的终端导购是升倍与消费者沟通的桥梁,是升倍信息的传导者,也可以说是升倍的形象大使。升倍之所以能够在中国快速扎根并得到迅速发展,正是因为我们幸运地遇到了众多具有良好综合能力的营业员,他们总是默默地在工作中为品牌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未来,我们还将举办这类活动,激发团队斗志,为每一位辛苦工作的营业员送福利,也期待看到大家更优秀的表现。”

升倍这种对营业员、经销商的用心和诚意,的确能深深的打动人心。品牌的口碑,与每一个默默奉献的人都有密不可分的关系,有着品质可靠的升倍婴幼儿奶粉作为后盾,加上营业员们专业的指导和贴心的服务,消费者才会更加信赖升倍,升倍的未来也将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