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上海能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从事生物领域内的技术咨询、技术开发、办公文化同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奶粉)服装服饰销售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升倍
  • 电话:021-54280274
  • 手机:1366441931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升倍羊奶粉,为中国宝宝带来纯正新西兰营养
新闻分类
新闻中心
升倍羊奶粉,为中国宝宝带来纯正新西兰营养
发布时间:2016-09-18        浏览次数:151        返回列表
 新西兰奶粉一直是无数消费者的心头好,在母婴消费群体中认可度也非常高。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乳制品出口国以及全球最著名的奶源地,新西兰已经成为纯净、高品质的代名词,也成为妈妈们买奶粉极为看重的因素。新西兰原罐原装进口的升倍羊奶粉,就以纯正的新西兰品质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

记者在我市一家母婴店内随机采访时,遇到了正在购买奶粉的刘女士,她为孩子购买的是升倍金装幼儿配方羊奶粉。她认为,无论是营养还是吸收,羊奶粉的优势都非常明显,尤其适合体弱和消化能力差的宝宝。一位店员的话也印证了她的观点:“羊奶被称为奶中之王,营养成分丰富,同时脂肪颗粒比牛奶的脂肪颗粒小,更容易被人体吸收。以前是在欧美国家喝得比较多,这几年在国内也渐渐火起来了,现在很多妈妈都来给孩子买羊奶粉。”另外她还提到,新西兰拥有优美的自然环境和适宜的气候,而升倍的生产商新益美集团又是新西兰五大乳企之一,生产的羊奶粉品质当然可靠。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目前羊奶处于资源性稀缺状态,所以非常珍贵。这一方面是因为羊奶的产量少,一只羊每天生产的乳量只是牛的产量的十分之一;另一方面,是因为山羊很难像奶牛那样进行集中饲养,奶山羊需要吃新鲜的青草,喝清洁的泉水,对饲养条件要求更严格。由于成本原因,目前市面上很多羊奶粉,都难以做到真正的100%纯羊乳蛋白。只有拥有大量牧场资源、产能充足的企业,才会生产出100%纯羊乳蛋白的羊奶粉。

记者查阅资料了解到,新益美集团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山羊奶原奶供应,其自有合作Oete牧场在北岛奥克兰市郊的Kingseat镇,年产羊奶30万升,并将随着市场需求不断扩大产能至每年100万升左右。在新益美集团的牧场里,所有的山羊都用新割的野生青草喂养,不使用任何农药和抗生素;同时山羊的产奶周期更是采用人性化操作,给予山羊足够的休息时间,让原奶的品质更为可靠。另外,升倍婴幼儿奶粉生产上采用高于欧盟的检测标准,可将生乳菌落总数控制在8万/毫升,是中国检测标准的1/25。该标准的实现,有赖于生产线的全程自动化、无菌化,杜绝了细菌污染的可能性。

记者在采访时还留意到,每罐升倍婴幼儿奶粉的包装上都印有被授权的银蕨标志。据熟悉新西兰的人士介绍,银蕨标志的使用在新西兰已有近百年历史。银蕨是新西兰国花,有着坚韧的生命力,新西兰人认为银蕨能够体现新西兰的民族精神,故这种植物便成为新西兰的独特标志和荣誉代表。同时,银蕨标志也是新西兰对高品质产品的认定标志,由新西兰贸易发展局颁发,代表着生产环节符合国际和新西兰国家标准。升倍羊奶粉拥有100%纯羊乳蛋白的奶源保证,更有新西兰政府认证的高品质,这样的奶粉当然会在市场上受到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