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上海能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从事生物领域内的技术咨询、技术开发、办公文化同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奶粉)服装服饰销售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升倍
  • 电话:021-54280274
  • 手机:1366441931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严新政”聚焦乳业品质 升倍奶粉傲人品质赢市场认可
新闻分类
新闻中心
“最严新政”聚焦乳业品质 升倍奶粉傲人品质赢市场认可
发布时间:2016-08-26        浏览次数:109        返回列表
 距离今年6月中旬颁布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已经过去了一个月的时间,目前随着“办法”的实施进入倒计时阶段,业界的紧张气氛日渐浓郁,未来的奶粉市场将是品质为王的时代!

“办法”中这样一项规定引起了记者的重视:对未经注册的境外生产企业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不许进口中国,只有经过中国认监委通过认证的婴幼儿乳粉生产厂家生产的产品才可以进入中国市场。对此,乳业行业研究员宋亮表示赞同,“小品牌的存在,影响行业健康发展,很多小品牌提供不了生产体系、安全体系、技术体系等多方面的保障,从而无法通过注册认证。从经营来看,如果不对奶粉注册环节加强监管,消费者对奶粉行业的信赖度难以提升。”这无疑为进口奶粉进入中国市场加了一道“门槛”,对企业来说,这是对产品品质和企业规模的考验,而对奶粉市场来说却是一个“大洗牌”的绝好时机。

针对此项规定,升倍婴幼儿奶粉的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对于此次关于配方奶粉的注册制的规定,升倍并不会受到冲击,我们完全符合新政的相关要求,所以新政实施之后,也不会影响到升倍婴幼儿奶粉的市场运作。”升倍的自信和一些小品牌的惶恐形成了鲜明对比,这源于升倍一直对产品品质的严谨与坚持,从环境到喂养、从产奶到运输,甚至从加工到成品出厂,每一道程序都是在政府的严格检测下进行,最大程度保证升倍婴幼儿奶粉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