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上海能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从事生物领域内的技术咨询、技术开发、办公文化同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奶粉)服装服饰销售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升倍
  • 电话:021-54280274
  • 手机:1366441931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有黄金奶源,铸就升倍婴幼儿奶粉高端品质
新闻分类
新闻中心
自有黄金奶源,铸就升倍婴幼儿奶粉高端品质
发布时间:2016-08-24        浏览次数:57        返回列表
 近期,国家食药监总局在官网发布了两份征求意见稿,分别是《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申请材料项目与要求(试行)(征求意见稿)》和《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现场核查要点及判断原则(试行)(征求意见稿)》。上述征求意见稿显示,在中国境内生产销售和进口的婴幼儿配方乳粉须对奶粉配方进行注册,并提交10个申请材料项目的文件,包括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申请书、产品配方、产品配方研发报告、生产工艺说明和产品检验报告等。有专家分析,这10份文件对配方注册申请企业的资质条件进行了严格限定,将很多OEM奶粉品牌拒之门外。虽然奶粉新政还没有正式实施,但由市场表现来看,自有奶源品牌已经占得先机。

新西兰自然环境

新西兰位于太平洋西南部,与外界的长期隔绝,加上国民强烈的环保意识,让这里保持了天然纯美的自然环境,被称为“白云之乡”。这里还是温带海洋性气候,季节波动小、降水充沛,利于牧草的生长,也适合奶牛的生活。同时,新西兰执行严格的食品安全政策,禁止牛奶中的农药残留,产出牛奶品质极为可靠。因此,新西兰成为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地”,新西兰牛奶则被称为“白色黄金”。在记者的调查中,很多妈妈也表示,她们一直为宝宝选择新西兰奶粉。

记者采访了新西兰升倍婴幼儿奶粉的一家经销商。他对记者表示,自从代理升倍婴幼儿奶粉以来,产品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量,这让他很满意。“妈妈们是很认新西兰奶粉的,而且对品牌也精挑细选”,他告诉记者,“奶粉的《办法》出台以来,升倍卖得比以前更火了,因为妈妈们都知道,这是正规进口的、原罐原装的新西兰奶粉。”他还告诉记者,一些父母去新西兰旅游,也会关注当地超市的奶粉品牌,发现新西兰的超市也有这个品牌销售,就会认准这个品牌的奶粉。不少妈妈还对他表示,与其选择质量无保证、配方不达标的代购奶粉,不如选择全球同步销售的奶粉,让宝宝吃得放心。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升倍是新西兰唯一上市乳制品企业—新益美集团旗下品牌,该集团成立于1984年,历经32年发展,现已成为新西兰五大乳企之一。新益美集团重视牧场管理,牧场不使用抗生素,牛羊散养,食用绿色牧草,保证了奶源品质可靠。随着市场需求量的不断提高,新益美也在不断扩大牧场产能,未来集团旗下的Oete牧场将由年产量30万升提高到100万升,有望成为新西兰最大的羊奶牧场之一。集团的强大实力,赋予了升倍强大的上游牧场优势,这也是升倍顺利通过产品配方注册,名列《新西兰婴幼儿配方乳品生产企业在华注册名单》的原因之一。

有学者表示,目前市场上存在200多个新西兰奶粉品牌,其中有不少是OEM产品。《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于10月1日正式施行后,将有80%的品牌被淘汰。而随着市场集中度的提高,像升倍婴幼儿奶粉这样自有奶源、全球同步的原罐原装进口奶粉,将赢得更大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