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上海能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从事生物领域内的技术咨询、技术开发、办公文化同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奶粉)服装服饰销售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升倍
  • 电话:021-54280274
  • 手机:1366441931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宝夏秋交替疾病多发 升倍婴幼儿奶粉成为“保护伞”
新闻分类
新闻中心
宝宝夏秋交替疾病多发 升倍婴幼儿奶粉成为“保护伞”
发布时间:2016-08-23        浏览次数:60        返回列表
 夏秋换季,气候改变加上饮食的调整,宝宝的小肠胃一时间很难适应,就会出现食欲不振、胃口不好,甚至还会引起消化不良,加重体内“火气”;还有部分抵抗力差的宝宝,会出现腹泻的症状,需要警惕秋泻来袭。

宝宝出现厌食,跟气候变化有很大关系;解决方法就是让肠道“运动”起来,改善肠道、促进消化吸收,使之适应气候环境的变化。想让肠道“动起来”,奶粉的选择也是关键一环,究竟什么样的奶粉配方对宝宝肠道健康更有利呢?

据记者了解,孩子在断奶后,奶粉成为了宝宝主要获取营养的食物,很多妈妈在选购奶粉时都会倾向于含有乳清蛋白配方的奶粉,奶粉中的乳清蛋白是母乳中蛋白质的主要成分,能提供接近母乳的氨基酸组合,提高蛋白质的生物利用度,宝宝更易消化和吸收。记者通过走访母婴店,发现升倍婴幼儿奶粉中的乳清蛋白含量高达64.2%,乳清蛋白对婴儿睡眠、食欲和情绪的调节有很大帮助,能增强宝宝抵抗力和抗感染能力,可见添加乳清蛋白的奶粉是不错的选择。

同时很多升倍婴幼儿奶粉的经销商告诉记者,升倍婴幼儿奶粉中含有的益生菌+益生元组合也是宝宝肠道活动的重要元素,益生菌是对人体有益的细菌,补充优质益生菌可以提高宝宝抵抗力,帮助营养物质的吸收,同时还有利于调整和改善人体微生态内环境。益生元,不是直接作用于宝宝肠道的,而是“喂养”益生菌不可缺少的食物。益生菌“吃”饱饱的,才会变得更加有活力,工作更“起劲”,如果离开了益生元,益生菌便难以发挥作用。两者的结合,给宝宝更贴心的保护。

升倍婴幼儿奶粉不仅在配方上给宝宝全面的呵护,更采用的是湿混技术,直接在新鲜的牛奶中加入各种营养元素,进行均匀混合后,在进行鲜奶低温喷雾干燥、喷粉,这样生产出的奶粉更细腻,也更容易吸收,并且还保证了产品的新鲜度和营养价值。作为新益美自有品牌,拥有32年品牌历史,安全性有保证。升倍对产品品质的坚守,是为让宝宝的健康得到更好的营养呵护,同时让妈妈们不再为宝宝的健康而担忧!

处于婴幼儿时期的宝宝是很敏感的,稍有不慎各种并发症就会袭来,所谓病从口入,宝宝的口粮可是万万马虎不得的,因此,选择营养均衡的奶粉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