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上海能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从事生物领域内的技术咨询、技术开发、办公文化同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奶粉)服装服饰销售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升倍
  • 电话:021-54280274
  • 手机:1366441931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畅谈成绩 展望未来—记升倍年中总结暨下半年工作研讨会
新闻分类
新闻中心
畅谈成绩 展望未来—记升倍年中总结暨下半年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7-27        浏览次数:200        返回列表
 近年来,大量进口婴幼儿奶粉品牌抢占中国市场,各大品牌竞争日趋激烈。在“硝烟弥漫”的商战中,哪个品牌能顺利抢占先机,并提升合作伙伴的信心呢?2016721日,升倍品牌在上海大酒店隆重举办了年中总结暨下半年工作研讨会。通过此次会议畅谈成绩,展望未来,让合作伙伴又一次领略到国际大牌的风采,增强了对品牌的信心。

作为来自新西兰的国际品牌,升倍一直都倍加珍惜进入中国以来获得的成绩,以及合作伙伴的支持。研讨会受到了各方的重视,新益美公司的副董事长Mr.Alan Stewart和首席执行官Mr.Guy Wills,升倍中国代理上海康健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家豪先生,升倍品牌推广合作方(影视)代表、升倍运营团队成员以及经销商代表等出席了会议。

参观升倍仓库 感受安心品质

7月21日上午,升倍高层与各位经销商来到升倍婴幼儿奶粉仓库进行参观。进入仓库之前,所有参观人员必须“全副武装”,穿着无菌服、无菌帽并清洁鞋底,以保证仓库内环境的清洁。虽然当日上海高温闷热,但仓库内处于最适宜的储存温度区间。一箱箱从新西兰远道而来的升倍婴幼儿奶粉整齐地码放在货架上,等待被运往全国各地。

一位仓库管理人员表示,奶粉的储存条件也影响着奶粉质量,升倍投巨资完善奶粉储存管理环境,增强对仓储环境的管理与控制能力,以保证奶粉品质。此外,升倍为仓库配备齐全专业的仓储管理团队,建立了规范的仓库管理制度,全面掌握了仓库各系列奶粉的库存情况和贮存情况,这为奶粉顺利配送打下基础。

畅谈成绩 展望未来

对于升倍品牌、婴幼儿奶粉市场、奶粉新政等内容,无论是升倍高层还是经销商,都有很多问题需要交流。会议现场,新益美公司副董事长Mr.Alan Stewart和首席执行官Mr.Guy Wills介绍了升倍品牌全球战略规划和升倍中国计划;上海康健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家豪先生则阐述了国家奶粉新政对升倍品牌的影响。这让经销商更深入地了解了升倍品牌,也意识到升倍婴幼儿奶粉有足够的实力经受住奶粉新政的考验,甚至可以将新政作为“跳板”,抢占空白市场。

升倍品牌营销代表彭荔女士总结了升倍在2016年上半年所取得的瞩目成绩,升倍婴幼儿奶粉在全国均有销售,新客增长率达到39.18%。此外,消费者活动、公益活动、电视广告和线上宣传等也让升倍树立了良好形象。当然,再好的成绩也只是对过去的回顾,未来更值得奋斗。彭荔女士还公布了升倍下半年的市场规划,尤其强调,升倍的全国性活动要有调性、区域性活动有个性、门店活动有竞争性。从详尽的规划中可以看出,升倍中国对中国母婴市场未来发展已经有了清晰的预测,并做了充分的准备。

此次升倍年中总结暨下半年工作研讨会中,每一个环节都让合作伙伴们感受到了升倍的诚意。从全国各地赶来的经销商与升倍高层和营销团队零距离接触,总结了成绩并商讨了发展战略,每一位伙伴都信心满满,力图超额完成2016年下半年的升倍婴幼儿奶粉销售目标,携手并进,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