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上海能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从事生物领域内的技术咨询、技术开发、办公文化同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奶粉)服装服饰销售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升倍
  • 电话:021-54280274
  • 手机:1366441931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升倍婴幼儿奶粉捐赠抵达灾区,与新洲人民共抗灾难
新闻分类
新闻中心
升倍婴幼儿奶粉捐赠抵达灾区,与新洲人民共抗灾难
发布时间:2016-07-20        浏览次数:191        返回列表
 7月11日,升倍中国携手武汉哺爱育婴连锁,在当地政府的协助下,将价值6万元的升倍经典配方奶粉,作为首批捐赠物资,送达武汉市新洲区三店、凤凰等十二个乡镇,用于援助灾区需要帮助的家庭。

连日暴雨,灾情严重

 

新洲灾情航拍

6月30日-7月2日,湖北省武汉市遭遇百年未遇的特大暴雨,暴雨灾害导致全市11个城区不同程度受淹,其中,武汉新洲区遭遇了有水文记载以来最强降雨,是本次洪水灾害的重灾区。多条河流先后超保证水位,导致河堤脱坡、崩岸、管涌、溃口等险情,举水河流域更是发生特大洪水,凤凰、三店等河段出现五处溃口。数万灾民连夜转移,道路被淹、交通中断,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升倍中国&哺爱育婴在捐赠路上
 

据记者了解,灾害发生后,升倍中国第一时间与武汉新洲区政府民政部门联系,积极为救灾、赈灾工作提供帮助,与灾区人民同心携手,共度难关。在了解到灾区急需婴幼儿奶粉等物资时,升倍中国联合武汉哺爱孕婴,用最快速度调配到价值6万元的婴幼儿奶粉,作为首批捐赠,紧急送往灾区。捐助队伍先后赶到喻家河、施庙、宋渡等地,将升倍婴幼儿奶粉发放到急需的村民手中。

千里送口粮,解决群众燃眉之急


 

工作人员搬运、登记奶粉

大水无情,人心温暖。在受灾严重的宋渡村,村民终于等到了孩子们的“救命粮”,村民们兴奋地帮助工作人员搬运奶粉。工作人员将奶粉细心登记、装袋,确保每一罐奶粉都能送到最需要的家庭手中。

捐助现场

在喻家河村捐助现场,一位划船过来领升倍婴幼儿奶粉的妇联主任,控制不住激动的情绪,拉着工作人员的手不住地说谢谢,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看到这样的场面,在场人员无不动容。

在施庙村,村民张先生收到了工作人员发放的升倍婴幼儿奶粉,他高兴地对妻子说:“想开点,大水虽然无情,但你看,现在这么多人和企业都帮我们,我们可以重头再来!”

新洲区民政局有关人士表示,目前灾区房屋受损严重,大面积农作物被洪水毁坏,灾后重建工作任务重,困难多。升倍中国这些婴儿奶粉来得非常及时,解决了当地很多家庭的燃眉之急。灾难考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也体现着社会的集体关爱意识与人性向善的光辉。

 

灾情进展,升倍将持续关注

 

 

 

升倍中国一位负责人表示,升倍将全力以赴地支援赈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与灾区人民携手并肩共抗灾难。婴幼儿奶粉行业是靠大爱为支柱的行业,升倍希望灾区每一个宝宝、每一个家庭都能够平安健康地度过这最艰难的时刻。升倍愿以营养全面、易吸收的升倍婴幼儿奶粉,持续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为提高灾区宝宝营养水平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