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上海能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从事生物领域内的技术咨询、技术开发、办公文化同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奶粉)服装服饰销售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升倍
  • 电话:021-54280274
  • 手机:1366441931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政为何使升倍婴幼儿奶粉经销商“倍”感鼓舞?
新闻分类
新闻中心
新政为何使升倍婴幼儿奶粉经销商“倍”感鼓舞?
发布时间:2016-07-19        浏览次数:184        返回列表

“史上最严”奶粉新政《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已经出台将近一个月。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市场上的奶粉品牌几家欢喜几家忧,大品牌纷纷表达态度,产品质量经受得住检验;部分小品牌则慌了阵脚,不得不暂时退出市场并转变研发、销售策略。对于奶粉经销商来说,这段时间则颇为迷茫。是否该继续进货?价格是否会变化?应该重点卖哪些奶粉?是平均分配、“雨露均沾”还是“赌一把”?一篇篇新政解析文章频繁提到“奶粉市场大洗牌”“贴牌奶粉”等,这让部分经销商不知所措。究竟该如何选择代理品牌呢?

“我看了关于新政的新闻,新政的出台对我没什么影响。”一位来自湖南长沙,代理升倍婴幼儿奶粉超过一年的经销商老冯表示。“升倍婴幼儿奶粉进入中国之前,就听说过这款奶粉,在新西兰卖得不错。后来争取到机会,成为地区经销商,这一年来升倍的销量稳中有升,知名度也越来越高。我们这些老经销商确实有了很大的收获。”老冯不住地点头,用带着口音的普通话说出了代理升倍的感受。“近几年总是出台各种政策,我吃透了政策,也理顺了政府行动的方向,代理新品牌时都会考虑产品会不会有发展前途,质量好不好,当初选择升倍就是这样。这次新政让那些杂牌子没了活路,大品牌会更畅销,我们这些大品牌的经销商,自然是备感鼓舞!”
 

升倍婴幼儿奶粉在商场中进行促销

母婴店内的升倍婴幼儿奶粉

老冯是升倍在中国的众多经销商之一,他的想法代表了升倍经销商的普遍想法:新政会让升倍婴幼儿奶粉更畅销,也会让经销商倍感鼓舞。升倍作为新西兰知名奶粉品牌,在进入中国之前,就已经在包括新西兰本土以及其他国家地区上架销售,无论是奶源地、加工工艺还是配方,都处于世界先进水平。有国际品质和高知名度做铺垫,升倍进入中国时受到各大奶粉经销商的欢迎,其之后的销售表现,也没让众多信任升倍的经销商失望。在与经销商合作的过程中,升倍提供专业服务,为经销商进行渠道布局,市场诊断和门店维护;帮助门店制定引流计划、活动方案和活动跟踪;为消费者,提供专业诊断、喂养常识并举办百场名医见面会系列活动,提供专业性服务。升倍用行动表明了一切,将与经销商实现双赢。

升倍婴幼儿奶粉的生产线

       10月1日,奶粉新政将正式实施,大品牌奶粉将迎来发展的春天。升倍婴幼儿奶粉会在“春天”的和煦暖风里,让经销商体验到国际品牌的责任感。未来,希望有更多的经销商能够加入升倍大家庭,一起为中国宝宝提供高品质奶粉。